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哎哟哟,烦啊!!

不明白,我很不明白>,<


就差那么一点点的你就可以得到我了,
可惜你放弃了


love and like 是不一样的,明白吗?

我不希望我们的场面搞的很尴尬,难道就不能像之前那样吗?
至少走过时小小的微笑,放学时说声再见
久久一次聊天~
这样不好吗???

为什么两个人的事情,需要朋友给建议?
如果就说如果,一方面不喜欢,朋友给太多建议也没用~

既然我已经决定的事,我不会后悔~
别不相信我,我不会让你失望!


...可惜~
就当没有缘无分吖~

别失望,还有更好的
我没你想象中的好!

(如果有说错的地方,请原谅;这都是我想说的话)



考试加油
对,学业为重~别提了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